Saturday, July 14, 2007

网聚

上个星期六那天去了一次网聚,
是在ss2的Prience Cafe
原本约了10:00PM的,
但因为出了少许的技术问题,
结果10:30PM才到达,
在此要对长腿和明安说声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出席者有歪了,长腿,和明安,
他们的人都很Nice一下,
没有架子,很好相处 ^^
我喜欢和没有架子的人相处,
我讨厌那些高傲,自以为是的人相处 ^^

看见那两个人沉醉在甜蜜爱河的样子,
真让人高兴。
还好我的抵抗力强,
不会觉得太冷,
但我想歪了可能会有点顶不顺吧?
呵呵。。。

最后想送上我的祝福,
希望你们能够包容对方,
可能有时会有年龄上的代沟,
会觉得对方无理起闹,
认为对方不明白自己,
但只要多多沟通,
把自己的感受说给对方听,
让大家都明白对方的感受,
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 ^^

很多的爱情失败了,
都是因为一方爱自己多过爱对方,
这种自私的爱难有好结果。

记得,“包容”这个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