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Dream - 转世活佛 ^^

昨晚发了一个很长很详细很奇怪的梦。。。
应为太长了,所以就只记录梦的大概 :P

梦境里的我被告知是活佛转世的其中一个人。
(是不是很厉害?)
有一把声音告诉我说,
我要为一间很大的庙主持一个慈善筹款活动,
来帮助一些很需要帮助的学生。

这间寺庙真得很大间,
比极乐寺还要大很多倍。
梦里的我很忙碌,
东跑西跑的,
为即将来临的活动的布置而忙碌,
有一个很大的宴会,
有一个义卖会,
有嘉年华会表演等等。
还有一个WWE的摔跤Live的节目!!!

然后然后这样这样bla bla bla...
我被告知筹到得款项比预期的来的少,
结果要我出马,
原因是我比较出名。
(活佛的转世)
我就说好咯!
结果他们叫我去参加那个WWE的Wrestling大赛,
没有办法了,我就答应他们。

结果参加了才知道那是个“SmackDown!”Live的比赛,
The Rock, Undertaker, Kain, Stone Cold等等六个人!!!
哇唠。。。这次够力了。。。
要和这班大至佬打。。。
不过还好,我不是很怕罢了,
为了慈善, 只好顶硬上 ^^
还好我有法力护体,
结果就这样的结束了。
(详情请自己看WWE的SmackDown!)><"

因为我的参与,这一次的节目筹到了450K!
很够力一下咯。。。呵呵呵~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很过瘾
用法力和Undertaker等打过。。。^^
埋身肉搏的呢~!

2 comments:

violet.亦雅 said...

wow, nice dream n good exercise...
kekeke

Mengel T said...

heheheheee...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