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Dream - The Stork


刚才在客厅睡着了。。。
发了一个梦,
很开心的。

在梦里我也是刚刚在客厅睡醒,
也是接近天黑了,
眼蒙蒙的,
我看到靠近露台那里有一只动物的黑影,
我还以为是野狗跑进我家来了,
于是我就我就打开窗帘赶它走。。。
去、去、去

这时也比较清醒了,
奇怪为什么它走得这样慢,
一拐一拐的,好像鸭子在走路。
好像依依不舍的样子。。。
看清楚一点, 夷?
不是狗来的,是一只肥肥的渔夫鸟,
好像很老了的样子。
再看清楚一点,啊~!
它的颈项里挂着一包东西,
这时脑海里闪了一闪,
不会是传说中的送小孩的候鸟吧?

我问它,
是不是给我的?
它点头,
于是我就小心翼翼的把那包东西拿过来,
一看。。。哇~!
真的是一个小Baby~!
很可爱的。。。好像才一个月大,
但很大个子一下,好像白人的Baby,
有很深的五官,很可爱~!
于是很开心的就抱着Baby跑这去找N。。。

这时。。。
N就在我旁边说“可以吃晚饭了。"
我紧张的看一看我的手。。。
Baby不见了。。。

原来。。。只是一场梦。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a hint!!!

It's a time to get me a kai-mui or kai-sailou d :P

violet.亦雅 said...

小宝贝来找你廖 ^^

Mengel T said...

oh yeah? I wish it's a sign too hahahahah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