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Dream - Celine Dion的演唱会

前天梦见Joan了,
很慢很详细的一个梦。。。

梦里我和她去了一个好像云顶的地方,
一样有冷冷的空气,
但不同的是,
人比较少,地方比较大。

我们走着走着,
走进了一间很大的Stadium,
原来Celine Dion在里面开着演唱会。
在暗暗灯光的Lobby里,
她跑去Counter问还有没有票卖,
我在椅子上很Relax的坐着。

感觉很舒服。。。很舒服。。。

突然间,
有个40多岁的男人走向我,
说他有一张票问我要不要,
Free的。。。
我就跟他要了,感谢他。

Joan回来了,脸上带着失望的眼神,
说买不到票。。。
于是我笑笑的摇一摇我手中的票,
我有一张,怎样?要不要?
两个人一张票,怎样办?
她想了一想,说她有办法。
她说她会假装她刚从里面出来找我,
要我引开那个Security的视线。
于是我就照做,
哈,真的给我们偷进去了。

在看着号码找着位子的时候,
我问她,怎样?你要坐我的大腿吗?
我们抱在一起会很舒服的。。。
她笑着说:“你就想!”
我笑着说我当然想。。。

找到了我们的座位,
还好,旁边还有很多时空位。
她叫我照着票的号码坐,
而她就坐在我的后面一排。。。
感觉有点失望了。

椅子是高背的沙发,
椅背可以放下来的那种。
于是我就放下椅背躺着,
这样感觉上可以靠近她一点,
啊?我是怎么了?

听了几首歌,不是很好听,
我感觉有点闷了,
于是我就对她说我去走一走,
把那张票给她,
万一有人来查票,要她坐我的位,
她说不。。。
她说她也想陪我走走,
我高兴的说好啊。。。

就这样,
我们在这很大很大的Stadium里,
从这边慢慢走去另一边,
听着歌,看着人,
慢慢的走,在这种气氛下感觉很棒,
有点众人皆睡为我独醒的感觉。

梦醒了。

虽然不是男女朋友,
但却有点暧昧的样子,
这种感觉很舒服。

6 comments:

MunMun said...

hor gor!

Mengel T said...

^^
cannot meh? :P
how are you? mui~
miss you ler~

violet.亦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只是一个梦,
何必认真?
何必在意?
别太令我失望了。。。

MunMun said...

not really ok le still coping with the pain after 1 week + other than that should be ok gua

Mengel T said...

Takecare my mui ^^
*Hug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