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分享 ﹕我們都不快樂

在北京拍下的鈴鐺。將自己的數碼傻瓜相機調盡CLOSE UP 的鏡頭﹐出來的效果好像還不錯﹗WELL ﹐ 才不說自己的作品不好呢﹗我是在極度心情沮喪時拍下的。
在北京旅行是今年最不開心的旅程。除了電臺即將停播﹐那就是“帶著你去旅行”了。你曾說我的愛對你而言是負擔﹐現在回想﹐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你何嘗不也是我的負擔呢﹖因為不管我到什麼地方﹐在做任何事﹐我都很想你﹗
我的心裡有你﹐可卻不能跟人分享愛你的感覺﹐我也有“不能說”的負擔。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是的﹐我們在一起沒有相愛的快樂。

- 嘉慧

3 comments:

violet.亦雅 said...

huggies~

K.T.Wong said...

...我的心裡有你﹐可卻不能跟人分享愛你的感覺﹐我也有“不能說”的負擔。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是的﹐我們在一起沒有相愛的快樂。...

有同感...

ysin said...

evo...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