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心靈空虛



今天下午

心靈突然覺得很空虛
吃午飯看着報紙時
隨手寫了很多次
在腦海裏也重復了很多次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突然間
突然間心靈覺得很空虛
真得很空虛

發了一則短訊
想和她分享我現在的心情
但,得到的回應是
“你別作我笑了!”

嗯。。。
可能我在她們心目中
永遠都不會出現這種心情吧
我也知道這只是霎那的現象
它只不過久久偷跑出來
調劑一下心情吧了
但是,我那時的心靈真得很空虛哦

6 comments:

violet.亦雅 said...

你有填补你心灵空虚的知己,你忘啦?

Anonymous said...

在一生中, 你是誰其實並不代表什麼,
應該在乎的是否有人欣賞你,
接受你而且無條件的愛你.
真心的朋友是當世界其他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
仍陪你併肩而行

Anonymous said...

是嗎?
嗯。。。。。

violet.亦雅 said...

是。。。

MunMun said...

hur hur... i can't believe ah gor feeling so... anyway cheer up gor :P

Mengel T said...

I'm ok lar
That was just very very temporary one.
Kakakaaa No w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