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有些事情需要等待



每個人無時無刻的都在等待。

出門時等待着車子 warm up,
塞車時等待着到達目的地,
等待着電腦的啓動,
等待着文件的打印,
等待着上司的批准。

等待着 Lunch Time 的到來,
等待着放工,
等待着Weekend,
也等待着假期的到來。

也許妳總是等着他,
他也等着另外一個她。
每個人都期待着擁有生命中的另一半,
但,當妳的他還沒有出現時,
你也只能默默等待。

腦海裏閃趯着一首歌,
“等,寂寞到夜深。。。”
這是我最喜歡的時段。
但,我卻不知道我在等待些什麽,
也許,我在等待着時間的流逝,
等待着生命終結那一天的到來。


P/S: 我想,我是在等待周小姐的呼喚吧!呵呵呵呵呵~~~!

5 comments:

violet.亦雅 said...

我在等待着很多东西,很多东西已经一场空了,我还是在等待,等待梦想会成真。。。~

你要告诉我:“你慢慢等啦?”吗? =___=""

Mengel T said...

沒有啦~!!!
我不會說 :“你慢慢等啦?”
我是會說 :“你慢慢等啦!!!”

呵呵呵呵呵。。。

MunMun said...

like waiting me back... u man man deng la hahahaha

Mengel T said...

Mui,
Really...dunno when can try ur cooking le...
I hor, always imagining one day, we all in a house, you, Jaja, Joan, Derr, Violet kekekekee...enjoy the dinner you cooked.

How nice ^^

MunMun said...

i did wish to have that happen... but one word only " wai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