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Dream - 孙鹏迷路了

昨晚作了一个梦,
梦见“国光帮帮忙”里的“孙鹏”。

我看到他时,
他一个人背着一个大背包,
在天桥底下看地图,
肯定是迷路了,
很无助的样子。

那时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于是我就走上前问他我可以帮上什么忙吗?
他说他约了一个美国美国认识的女子,
在一个好像叫做“Bukit Selesa”的地方,
又好像什么什么“Taman Se...sa”的地方,
我赏试找找我那本厚厚的地图,
还是找不到,
我问清楚一点有没有正确一点的地址,
他Blur Blur的说不懂,
我也有点头大了。。。

这时候,
有另一辆车停了下来,
是几个年轻的女子,
还好,不丑,普普通通 :P
她们问是什么事,
说她们已经看过他几次在这里徘徊了,
于是我就告诉她们他的情况。。。
讲着讲着,
我就顺便约她们明天出来聚一聚。。。哈~!!!
她们问几点,
我说10点。。。啊不。。。还是9:45AM比较好。。。

就这样的,这一段的梦境便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