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31st... ... 31% Discount~!!!

昨天是31号,
Baskin Robbins 的雪糕有31%折扣哦~!!!
我百忙中抽一点时间出来,
啦啦啉走去Leisure Mall 的分行买,
那时已经快5点了。。。 ^^


还好,不是很多人,大约有整10个Customer左右吧~!


买了两桶 Quarts Size ^^


我的N的最爱 - Chocolate
我的最爱 - Very Berry Strawberry
^^
还是去迟了。。。
我和N的最爱 - Green Tea
卖完了~!!!

没关系,下次再买过^^

2 comments:

Expertizer said...

:D~~
流口水了~

Mengel T said...

我找不到有Ribena味道的给你...:P